話說今天是九九重陽節,祝福各位家中的長輩身體都能健康,

來分享一下,我媽媽的好朋友,之前金魚有分享過一篇,

【保養】媽媽們好需要。悠哉美健珍股力95加強錠

因為自己滿喜歡他們家的產品,所以另一罐我就給我媽吃,

我媽從我小時候就是個女強人,做了廣告業務30多年,個性活潑開朗,

去過的國家比我還多很多,每次跟他聊想去哪個國家旅行,她說她去過,

從年輕開始就是有空能出國就出國,

所以她也非常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,因為有體力才能出去旅行,

隨著年紀增長, 活動對身體的負擔越來越大 ,

也開始擔心爸媽,所以特別會注意保健食品,

剛好朋友推薦就給媽咪試看看!

 

 

 

不管是出國旅遊或是朋友聚會,我媽她都跑第一,也很喜歡揪團旅行,

年輕時還好但長年下來,身體也慢慢感覺到了歲月的痕跡,

這款悠哉美健珍股力95加強錠就是支援,想行動更靈活的銀髮族,

或是所有注重保養的人,長時間姿勢不變的電腦族,

長時間久站大量運動或曾運動傷害者,需要大量體力工作的人吃的,

 

市面上許多保養品原料都是萃取自雞胸骨部分的軟骨,

但這款YOZAI珍股力95的原料,是萃取日本北海道的野生鮭魚鼻軟骨,

因為數量稀少更顯珍貴,更榮獲日本內閣總理大臣獎殊榮,

日本品管很嚴格,能夠獲獎真的厲害,

它有美俄多國專利,更是在日本生技業唯一得到日本內閣總理大臣獎的業者,

仔細看靈活行動的關鍵成分圖,

有75%是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,15%是蛋白聚糖,5%是玻尿酸,

珍股力95經過精心打造,補充關鍵需求,也讓我非常放心給我媽媽使用。

 

 

他的包裝以藍白色為主,一瓶有90錠,一天吃兩顆,所以可以吃一個半月,

建議孕婦或是有哺乳的媽媽,要問過醫生。

如果有任何食用上的問題,都可以向客服諮詢喔,

珍股力95採用的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是一般純度的三倍,

由於是野生鮭魚原料,價值就不只三倍,所以不用擔心 飼料雞軟骨累積的雜質,

而且因為他是全台唯一日本原料代理商,所以沒有透過貿易商抽成,

節省成本之下,可直接回饋給我們這些消費者,

老實說我是不服老的人,總覺得自己還是20歲的青少年,

雖然很不想承認,但時間真的不等人,身體健康也是,

一下子就過30歲,生完孩子更有感觸,

平常除了自己跟老公的身體要好好保養之外,

身邊的家人們,最親愛的爸媽也慢慢變老,

都是我們需要照顧跟關心的對象,分享給大家!

 

 

相關資訊分享給大家

YOZAI 悠哉美健珍股力 95 官網:http://www.yozai.tw


Facebook粉絲頁 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leago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悠哉美健 YO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