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一直到2012年中才體會到「活著就是要動」的重要,也從那時候開始規律運動,嘗試過跳有氧、騎健身車、跑步等等多種運動方式,發現自己最喜歡跑步。跑一年多後,報名第一場路跑--2014安平星光馬,第一次就報全馬,實在是因為當時完全無法想像42.195K有多艱難。

 

完成報名到比賽日只剩約二個月,依據跑友幫我規劃的練習課表,每個月練跑都超過150K,雖然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完賽,我還是堅持「完成」初馬。後來又陸續跑了好幾次半馬跟短距離路跑,為了提高肌耐力,去年也開始找教練進行重訓。跑步已然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。

 

 

今年初發現明明充分熱身才起跑,某些時候行動有點卡甚至些許不適,平常上下樓梯時也偶而會出現不順感,看醫生後說應該是輕微的退化,除了不要過量運動,復健治療外,也建議我補充營養品。陸續嘗試了一些品牌,最近改用YOZAI悠哉美健-珍股力95,吃不到一個月就挺有感。

 

 

選擇保養食品前,得先瞭解成分,才能補充對的成分。靈活行動的關鍵除了水分外,約75%是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,約15%是蛋白聚醣,約5%是玻尿酸。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對「膠原蛋白」和「玻尿酸」並不陌生,但是「蛋白聚醣」一詞可能就是第一次聽到。一直以來蛋白聚醣萃取不易,成本高昂,是許多科學家爭相研究的珍貴原料,直到近年來才大幅縮短萃取時間,開始應用於美容和保健食品。

 

「蛋白聚醣」不只是靈活行動的必需成分之一,亦是青春美麗來源,是目前被全球各地的科學家爭相研究報導為奇跡の成分,是保養補充的關鍵。

 

YOZAI悠哉美健-珍股力95應該是目前台灣市面上唯一有添加蛋白聚醣的營養補充品。而且許多保健食品原料都來自飼料雞軟骨萃取物,珍股力95則是獨家採用來自日本的北海道野生鮭魚鼻軟骨萃取物,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+蛋白聚醣+玻尿酸,完全針對靈活行動必需成分量身打造。除此之外,珍股力95有西印度櫻桃萃取,內含的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,並能促進膠原質形成,是人體中的必需營養素。

珍股力95使用突破性的蛋白聚醣萃取技術,擁有日美俄等多國專利,更獲得日本國內眾多獎項的肯定。吃的保養品絕對不能馬虎,不只要選有效成分,更要選最好的成分。

 

 

低溫製成保留生物活性的珍股力95,純度高、無添加物、無臭無味,錠劑也不大小,很好吞服。

 

 

空腹食用效果佳,像我一樣做為基礎保養者建議每日2錠,積極保養者建議每日4錠,但請要分次食用。

 

 

之前如果休息幾天沒跑步,再開始跑時,行動上都會卡卡不順,持續吃了 珍股力95快一個月後,隨時健步如飛哪!

 

 

最近幾次跑步也沒有出現不適的狀況,應該是保養有效了。

 

 

賢妻我吃得效果不錯,也讓老黃開始吃,他也吃了快三週,他說蹲下去時有感覺靈活些。

 

 

廠商建議需要補充珍股力95者有以下6種,本宮中4種(笑)。

 

 

保養還是要從正常作息、均衡飲食、適度運動做起,保健食品只是加強喔!

健康是幸福的根本,祝福大家每天都能開心大步走!

 

 

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,僅供參考、無推銷之意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;每個人體用習慣、體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。

 

官網:http://www.yozai.tw

 
-
感謝  Amy's talk 愛米愛你 分享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哉美健 YO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